不淡.

好好好 这么写是吧

异兽、十终、传管阅读体(序)

  底下的话建议看完

  

  因为这三本的阅读体真的很少 而且我还想看看十终众人看到异兽的天狗时的震惊(?)和传管和十终发现对方也有许流年时的不解(?)所以就十分想让这三本梦幻联动 于是动手写了👉👈

  

  异兽时间线:麒麟刚考验完高阳

  

  十终时间线:(介个有点棘手啊 交给你们了)

  

  传管时间线:一切结束之后

  

  啊对了 还要注意 这本书的cp只有传管的官配(比如小杜子和阿香还有阿香哥和烟烟罗等)

  

  十终待定(但是阿劲和李香玲我是真的磕不起来😭所以这对如果在虫队之后的更新中成了的话我可能也只会让他们成为比较要好的朋友)

  

  异兽的话……其实我个人比较偏向all阳来着……但是 为了防止被骂 所以我决定了!全部都是友情向(当然 如果之后有一对点赞数较高的话会考虑写 十终也一样)

  

  但是你们不要抱太大期待 因为我是初三牲 所以可能一段时间更一段时间不更(主要是我很懒)

  

  那就这样吧 我们在(一)相见!

评论(19)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